susi_su

纯工科生的伪文青。欢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加我wechat:susi9012012,验证请注明lofter

susi又发现了新的好玩儿的东西,很上瘾,一发不可收拾啊,这就是:scrapbooking,中文叫剪贴簿,或者是拼贴相册,在欧美甚是流行。 它让人着迷的原因在于,发挥的空间很大,可利用的材料广,而且让照片和相册看起来更有意思,以后翻开看时,能看到自己当时满满的心意。

自从玩剪贴簿之后常常会收集各种包装带,标签啊,过期的报纸杂志被剪的乱七八糟,当然youtube上那些欧美达人,买各种各样的素材,烧钱丝毫不心疼,我在德村找到几个素材很全的网店,就是太贵,玩不起专业的,咱们就得多花点心思啦。

我开始做这个东西,也是因为,自打paul出生以来,我甚至没有给他认真的保留过照片,他四个月之前的照片,因为之前电脑崩溃全部丢失了,所以还是用最原始的办法保留下来才好。

susi之前跟全家回中国度假,现在慢慢开始整理保存度假的照片,今天给paul做的照片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张,所以单独做成一页,当当当当,请看!

这次做的是12寸的, 这种大小正好可以放入project life的照片带中, 很方便保存.

背景是水彩纸裁成的, 然后用水彩晕染的, 毛笔沾少少颜色甩成点点, 随意就好,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, 这样才能独一无二吗!

裁些装饰用花花草草, 贴上各种贴纸,成了! 希望我儿子以后看到, 能体会到妈妈的点点心意 :)   love u babe!


评论(6)

热度(12)